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为啥辩论?



辩论,
到底为了什么?

留在辩论队,
到底又为了什么?

把自己弄到如此忙碌,
到底值不值得?

干嘛不放弃?
你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以上都是大家曾问过我的,
说真的,我真的没实际答案。

依然继续辩论的我,
不敢说我对辩论有很浓厚的热忱,
也不敢说我对这条路有很大的憧憬,
即使回想起中学时期,
接触辩论也纯属好玩而已吧?

依然在辩论队,依然肯参加全辩,
说真的,其实是想帮忙凑人数。
在辩论里我几乎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自己又不是能有良好表现,
自己也不能帮忙整个队伍,
所以现阶段的我,
人数不够是我留下来的理由。

我曾很直接诚实的说过,
我们这一队人,
能深深的拉着彼此的原因,
莫过于辩论。
没了辩论,
没了这个话题,
没了全辩,
我们会依然如此吗?
我不肯定,但我肯定的是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吧。

不管如何,接下来的路,我们永远都不知道,
所以珍惜现在,珍惜眼前吧!


~*可能是个人问题吧,因为我就是那种通常只为了公事而聚在一起的人*~

3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哈咯,我来留言了。我想你要对自己多一点信心。加油哦。不要认为自己那么不好啦。你是非常重要的!
我相信以后就算没了辩论,大家只要肯,你们一定可以局在一起聊别的事情,只是大家太忙碌,各有各的忙。加油哦~~~~~

淑娴Bernice

*~碧芬~* 说...

哈哈 很感动一下
一起加油 ^^

WS 说...

bernice
可能是找不到我能做得好的辩位
所以感觉上就没有定位吧。。。

碧芬
感动后可以少骂我没有? XD
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