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全辩12

不知不觉,全辩12即将来临。

还记得2年前的全辩11,我曾是校队一份子。
不管是因为能力不足,
还是因为我加入下乡,
被取消资格我一点也不耿耿于怀。
可能我觉得在辩论队里我没价值,
也没任何能力帮得上忙。

全辩12让我有同样的感觉,相似的无助。
说真的,我很庆幸处于灰色地带的那一阵子,
至少我可以笑着说“他们校队”。
改变成“我们校队”后,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
我有能力撑起这个称呼吗?
我有时间吗?

大家也似乎逃避着,
明年全辩时我是在工作的,
别说weekday比赛我没办法出场,
即使在周末比,筹备工作我也无法出尽全力。
我了解大家也各有各的顾虑,
所以不想施压,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愿如此。


~*即使解决了时间问题,我还是有能力上的问题,超无助O.o*~

2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大家都很烦恼呢~哈哈!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知道上场的辩手是谁啊~

*~碧芬~* 说...

说得是*
不过..
大家都有这一份觉悟和心理准备
究竟是不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