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辜负了你的信任。。。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值得大家信任,
也没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能干,
说真的,面对这些高帽真的有时会觉得很累。

当他说“我真的没仔细看就交上去了,结果是被别人看到问题所在”
我整个人虚掉,
真的很抱歉,
不管中间是发生了什么事,
那一份东西确确实实是我亲手交上去的,
也是我自己选择逃避问题,
是我选择把一切疑问抛回给人家。
到了现在这个局面,真的很抱歉,
如果当天我可以多坚持一点,
可能一切都会不同。
令我更惭愧的是他完全没指责我的意思,
我问我自己,我凭什么得到这种信任,
我很认真诚实的说,我没完全真实过。

你问我的东西,
我真的有可能会改变决定,
但要我改变个性,应该很难吧。
你的一句
“我们没想要怪罪任何人,只想找出问题所在,然后解决”

estate的officer的一句
“we can figure out how to work together to make things work"
真的令我很感动。

我是不是不应该因为环境不是我理想中的环境所以拒绝呢?
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改变自己的个性,尝试影响大家我理想中的方式呢?
还是我应该考虑继续现在的方式留下来呢?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应该让自己有机会突破现有的我,尝试另一种风格*~

4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哈咯。你好啊。
你要加油哦。虽然,不懂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们都是从错误中学习,只要下一次更好就可以了

17打入16强哦。

加油加油!!!!

贝尔妮思

WS 说...

其实我就是故意不要说到很明显,
就知道的人会明白我说什么。
恩,他也这样说,过程中学习吧,
可是我还真的蛮不能接受明知故犯的我。

17打入16强吧。。。。。
加油加油加油!

Bernice 说...

有时候 我们也会忘了
就好像 我忘了赛制
哈哈 所以哦
加油哦 朋友!!!!

没问题的拉

17 打入16。。没问题哦!!

WS 说...

bernice
我们17打入16了耶,继续努力迈进8强吧,17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