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真对不起家人。。。



家人过来KL的5天,结果我只陪了他们一天,
而且还是那种以为他们没那么早回,以为还有机会陪他们。
他们星期日早上飞机,我还那天凌晨sms问他们想去哪里,
那天我整天能陪他们哦。。。
结果reply竟然是“等下要搭早上班的飞机”

真的超惭愧
来看看那几天他们去了哪里,
我也到底在忙什么东东啊!

23/12 (三)
一上完课,就陪他们逛BTS。
然后中途也有去meet classmate,
因为本来约了他们看戏嘛,
结果2个就撞到,
所以干脆就分身乏术,
2边跑!
结果是,
戏没看到,classmate也散的7788,
然后又下雨,结果就困在金河,
然后吃了那边顶楼的韩国餐,
看来我真的跟韩国没缘,真的不爱吃也。


 泡菜汤 >.<

 
八爪鱼饭 :O

 
我吃的,不过忘记名堂了 :P

 
泡菜!(我不会吃也不喜欢)

 
左边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江鱼仔不错吃!


9点多这样出发去康乐,
在那边吃了一包炸苏东,一包炸鸡,还有一些小吃。^^

24/12 (四)
上课到5点 ><
然后就讨论辩论到9点
然后去season家火锅
然后去alpha countdown
再去hong ying家看戏聊天,
半夜就在CC和dino-zai打机(还是我打我的那种tim)
家人就去了midvalley和lookout point
还有去kosas吃自助火锅 :'(

25/12(五)
在台湾茶屋讨论辩论到下午5点

感谢tommy借我车 : )
然后晚上就是那种半昏迷状态 。
我家人就上了云顶,
晚上还在kajang 吃 satay ><

26/12(六)
下午去了马大抽签还有出席章程解说会
晚上还要一个人在wangsa吃晚餐
因为classmate都不理我 :(
结果就吃了很多 :P

胡椒鸡扒意大利面




鳗鱼+苏东

27/12 (日)
4点凌晨从wangsa出发去LCCT
5点多到
然后就等着check in时间
第一次去LCCT哦,
而且还撞到老朋友(看下一篇)
然后6点半当家人都进了departure hall是我们才离开
LCCT。。。真的好远~~~


~*原来当同一个时间很多东西同时出现在面前时,真的很难完美分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