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辩论友谊赛 ( TARC vs HELP / UTHM )


辩论友谊赛
308大选后,淡化/催化种族政治
19/12对垒 HELP
20/12对垒 UTHM


与HELP的大合照



与UTHM的大合照


政治课题!一听到就让我没动力。。。
而且还是极少时间筹备。。。
因为14/12大家才刚打了一场友谊赛

由于2场都需要上,
真的是硬着头皮上咯。
第一场当结辩 - 还真有够烂,因为一直反驳然后没时间讲自己的立场。不过没办法,因为我个人就觉得自己比较爱反驳^^
第二场当盘问手 - 应该还好而已,不过4道问题都一味反对方立场。结果被台下的觉得我们很滑头及有策略性的逃避问题。惊讶下咯,从来没人说过我们有技巧和策略。 =.=

对于不爱看报纸的我,
政治课题+时事课题真的难道我了,
所以大伙就像明荣和志忠求救啦。
感谢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意见和看法,还有案例。
回家后我还逐一上网找他们的资料,
没办法,就是平时不爱看报纸的恶果。

看着那些课题,
真的超烦的。
一个事件,可以有不同的讲法,
大家亦有不同的看法,
事后又可能引起很多连锁效应,
或那案例本身就是以前的一个延续。
我的确没办法否认他们是有趣的,

但有时就觉得很无奈,
真的有必要搞到如此吗?

看看我们筹备的版块,
好多事情发生哦,也就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案例@@


 
 
筹备时压力解放方式 ^^ 一人一笔后的画像


~*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希望1月9号可以顺利过关吧!*~

4 个小小足迹:

寒静 说...

大家加油啦!
除了死马当活马医,也没办法了,哈...
放心,还有我们陪你一起挨...
(时间不够时,就只能说些安慰自己的话)
>.<

JâĐ 说...

HELP左一那个男的,psychology punya :$

WS 说...

钶媃
恩咯,大家一起加油!

JAD
前面的黑衣女也素!

JâĐ 说...

那个女的我不懂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