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拉曼学院CGPA计算机1.3版本 (TARC CGPA Calculator 1.3 version)

无意间从一位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我以前做的CGPA calculator
竟然还流传着...

欣慰的是,
原来我的作品还有帮到人;
愧疚的是,
我好久没去宣传它,也没更新下载址了;
无奈的是,
他们竟然是用着旧的版本;

希望大家可以下载这个版本吧。。。。
增加了额外功能呢
可以计算coursework分数在你final exam占了多少,
然后你需要在final exam拿多少分才可以aim到你要的grade

在这里下载吧!!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有任何问题的话,记得通知我哦*~

2 个小小足迹:

Hanry 说...

您好,我已经更进了CGPA计算,请联系我

匿名 说...

请问怎么跟你拿最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