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SiewWah 生日卡

12月9号就是SiewWah生日啦,他在星期6做了一个BBQ party,
难得有人叫我做生日卡,
这年头生日卡还真少见。。。
不过既然洁都叫我做了,
就意思意思做咯。。。
这意思意思也花了我好几小时。。。
看看成果吧。



看来很容易是吧?
其实并不是看到的这样简单咯。。。
旁边的六个颜色其实是6张可以拉出来的卡片,
是需要一张一张缝的。。。
然后中间的星星要先编织好,然后再粘好,之后才跟着形状剪出来
那青线就是我最失败的地方了,
本来以为白胶是最佳选择,怎么知道效果不怎么好,破坏了整个美感。

BBQ当天其中一个颜色卡片还掉出来,
都是weng jun的错!! 开玩笑啦,应该是我缝功不够好 。
幸好是最上面的一张,不然就真的是显眼的缺陷了。


~*希望siew wah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