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在LCCT与老朋友邂逅相遇

不够睡+车程1个小时,
来到LCCT几乎是打不起精神,
突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转过头去看,
竟然是聪杰哦。
还没过来LCCT前就有看到他在FB说关于LCCT,
没想到竟然可以遇到他哦。

他超可怜,
在LCCT等了很多小时,
也是在等早上那班机,
我们就聊了很多。
上一次见面是新年时,
 边等机时就聊了很多自己的近况,
还有聊聊以前中学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感觉上我与中学朋友就脱离了,
可能我不善于主动联络朋友吧,
可能我跟大家都没很深厚的感情,
可能我不习惯诉苦,
可能我不习惯谈公事以外的事情。
所以感觉上,跟中学朋友聚在一起时,
我总是感觉少了话题吧,
真的是个人问题啦。

临走前,还拍了张照来留念。^^
聪杰表担心啦,真的很帅啦,
放上来给大家有眼福。XD



不够睡+blur


~*在陌生环境中还能遇到熟人,真开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