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失而复得的书包

话说回来,
星期四在booth准备收档时,找着我书包,
奇怪,明明有带过来的,怎么找不到呢?
结果就把整个booth和dancing room找了一遍,
真的没有。
我还去隔壁orkes的booth转一圈,
还是没有。

算了,想想可能我留在dk里面,
不过已经8点了,dk还没锁吗?
走去才算吧。
半路却被guard A拦住了,
说太夜了,坚持要和我一起,
结果dk真的锁了,
guard A很好人的用walkie talkie叫人来开门,
然后坚持留下来陪我一起等,
还告诉我这是避免我撞到一些看不到的东西。 =.=|||
很健谈的一位guard,我们聊了蛮多。
我也趁机call了dino,我的classmate,确定一下我的bag是否有可能留在dk。
他的答案令我以为我真的留在那边。
等着等着,guard B来了,说technician都去喝茶了,
没办法开门,要等他们回来,
接着guard B就用摩哆载我去real estate department那边等。
第一次坐guard的车,感觉兴奋下,不过也奇怪下。

等了15分钟左右,
终于等到technician了,
就麻烦他过去开门,
结果他叫我跑去,
因为他摩哆会很快。 =.=|||
我都没鸟他,只是很快的步行过去,
结果就真的慢过他。
找完整间dk都没有,
他们还笑着说可能我朋友玩我,拿了我书包。

找不到书包,算了吧,
无奈的走回booth,
和他们收完东西然后去吃晚餐。
书包没重要东西啦,只是超不好意思的,
因为里面有朋友的notes,还有辩论班新班员资料和联络号码。
我的notes还可以复印过。
不过总的来说也是蛮难过的啦。

不见书包的几天后,
本来已经绝望了,
却收到喜讯。
华乐好像有看到,并把他放在SAD那边,
就这样我的书包就失而复得了。

惊动了2位保安,一位technician,真不好意思。
感谢华乐的人有帮我留着并交给SAD,哈哈,
天天吃你们的茶叶蛋果然是对的!


~*有书包背的日子真开心*~

2 个小小足迹:

Eileen Lim 说...

haha..
the guards so good ar..
protect you from 'unknown'
luckily you found your bag =)

Samurai 说...

找到書包就好了:D

note不見是小事,其他人的個人資料和聯絡號碼不見才是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