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告别Asgmt和presentation的日子

一个星期里的2份assignment和2个presentation,
几乎压得我喘不过气,
中间还穿插了2场辩论赛,
还有下个星期的2场辩论赛,
想起来还真的是噩梦。

熬了几天的通宵,
真的超怀念我的床。
我不想在睡地上!
不想趴在桌子睡着!
能躺在床上,不必顾虑闹钟,
真的是这世界最幸福的事了。

谈谈这些事情的表现吧!
Finance assignment
- 没丝毫满足感。可能对这题目没什么兴趣吧,大部分都是CnP,对我来说就是敷衍式的交功课,为了交而交,失败!
OMIS assignment
- 还好的一份东西。没什么特别感觉。可能我不能很确切的明白问题或老师想要的东西,所以也没多大的意见。
English presentation
- 跟去年的英文presentation 比起来,真的是失败。临时准备的稿件和slide,没水准也背不熟。不要怀疑,我绝对是背稿的人。这次presentation真的只是勉强过意的去,很期待老师给的comment,真的很期待。
OMIS presentation
- 如果说英文的准备功夫是5分,那么这个可以说是2分。不管是slide还是稿还是熟悉度,我真的只是敷衍了事而已。因为真的很累了。最令我满意的就是用了最后的2个小时想出来的conclusion,哈哈。Quality education~很好听的概念。

辩论比赛呢?
最后关头才知道一个取消了,一个延迟了。
心中的大石头顿时放下,
不过延迟=下个星期我有3个辩论赛!
可喜的是我不是场场都出赛。 ^^


~*永别了,这个sem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XD*~

2 个小小足迹:

*~碧芬~* 说...

我要说恭喜你祝福你还是..??
啊啦啦~
怎半我也在崩溃边缘
而且没有什么可以和我道别
招手欢迎拥抱我的就有*(作业~)
怎办??!

WS 说...

我之后还有考试啊。。。
考试后还是要读书然后考试
人生就是一个循环。。。
彼此彼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