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Be clear of what you want, and let others realise what you want too.

交谈中,
不经意地说“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做决定,然后别后悔”

留言中,
不经意的写“Be clear of what you want, and let others realise what you want too”

这2句,
看似简单小事,
但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最近的我心态就是如此。

这2句,
解释到我最近的举动,
最近爱听他人对我的看法,
最近正经话多了,
最近开始掩饰不了我的感觉,
最近开始直接说出我的看法。

我在尝试得到谅解吗?
我在尝试了解自己吗?
我在尝试让别人了解我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一生人中你需要做无数次的抉择,
先清楚了解自己所要的,
再看看抉择各的好坏,
取舍后别后悔,
因为需要了解没有事情是完美的,
有得就会有失,
重点在于开心于你所得到的,别在意你所失去的。

每个人总会有累的时候,
这时候不管多坚强,
也希望可以得到身边人的谅解。
这时候,让大家了解心里的你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不必对全部人畅怀,
也可以不必说出全部事,
至少需要部分人知道你的部分感觉。


~*这世界上最重要的莫过于自己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