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肥仔捐血记

应该是上2个星期,跟classmate去捐血。
一个小时的break,真的不够,结果就skip了一堂lecture。
好久好久没捐了,
上次捐时,体重是5x,现在的我却已经6x了。
还记得以前我捐血超慢的,隔壁床几乎是换了2个人我才输完那包血。
捐完后,唇色应该也是超白,所以总会听到大家关心的问候。

这次捐血,预料之外,竟然好快就输完整包血了,还快过我classmate,哈哈。
才发现,原来设备都不一样了。
有压力管来让血更快输出,
我之所以快过classmate只是因为他的压力管没开到,炸到。
不过感觉上真的和上一次有很多不同啦,
用的针和管,
方法设备等,
都不一样了。

我一时好奇起来,就开开簿子,
上一次捐血竟然是200808xx =.=|||
难怪这么多的不同。


~*肥仔捐血真的好爽哦,没这么痛,捐后好像没感觉,嘴唇也不会苍白,好开心我现在就是那肥仔*~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