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每个人背后的小小故事

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
不同人有不同的生活历练
即使是兄弟姐妹,好友知己也不例外

最近有一位朋友说出自己的往事,
很开心的是因为不需要靠其他嘴巴来知道,
很开心是因为他可以亲口告诉我们,
遗憾的是在说着往事时,眼泪是在眼眶中打滚的,
他还放不下,他还未完完全全地能坦然面对。

可能我并不能完全体会他的感受,
但至少我也有类似的童年,
情况虽然与他截然不同,
但仍然有相似之处。
相比之下,可以说是我比他幸福了。
我只是需要在店里帮忙。
当朋友们在想着要去哪里玩,我必须想如何才可以赶完手上的工作。
当朋友的第二个家是CC时,我的却是银行。
当大家在讨论着游戏时,我接触的却是商场术语。

我的情况没那么糟,
身为最小的我,也经常有机会跟姐姐发泄没有童年的我多么凄惨,
我也曾因为这些事情而和父母吵架,

被逼着早熟,真的有那么糟吗?
有好有坏吧。
我依然坚信,有得必有失。

值得庆幸的是,
我曾坚持我要的东西,
父母也容许了我,不管他们是自愿还是无可奈何之下。
值得庆幸的是,
我是男生,
所以很多时候我可以大胆追求吧!


~*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背后的故事让人人都特别,而不是用来区分人的高与低*~

2 个小小足迹:

*~碧芬~* 说...

看了这个朋友的过去
再听了你的故事

我也很难再去定位自己究竟是否幸福

也许就像你说的
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

其实最重要的
就是我们都深深了解自己的处境
我们不愿意屈服
我们奋发向前

不要动摇这个信念
我们互相扶持
走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卓佳宏 说...

AV妹妹色播
9911情色網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
美女淫色圖
綠色激情網
色成人之美快播圖片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性愛三級片
快播黃色網站
狠狠來
26uuu成人快播影院
麒麟色快播
深圳快播成人電影網
淫逼色色網
三級情色影片
成人淫網
騷妹妹成人社區
嫂子色情圖
哥也色中文
韓國三級電影
CKCK愛情電影網
999咪咪色網
操逼愛愛圖片
日本色情亂倫小說
色狗狗快播黃色電影
快播倫理片
快播色情電影網址
123成人網
快播無毒在線影院
啵啵成人電影網
色播情色網
蜜桃圖片區
色人閣成人電影
成人性教育網
婷婷成人社新網址
快播成人動漫網
快播色狗網
防屏蔽酒色網
色圖片
色中色論壇
222GG情色網
成人午夜電影快播網站
亞洲90色魯魯圖片
919色站導航
色全色美女圖片
好色之徒快播電影
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色色社區快播
黃網吧網址
亞洲妹525情色
色狼QQQ娛樂網
97蜜桃圖片
情色婷婷做愛網
愛AV情色快播
611aa情色
色婷婷視頻
天天好逼網
色情快撥成人電影
久久色色成人電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