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因为第一次,所以做得不好是合理的

虽然过了很久,但我几乎可以说是还耿耿于怀这当天我的失败。
除了自己的失败构成了活动的失败以外,
基本上我依然坚定活动其实只是成功办成,但并不是办得很成功。

很多人都告诉我, 因为第一次,所以做得不好是合理的。
当作是学习,以后改进就可以了。
这些我都明白,也认为没问题,
只是我觉得当失败后用第一次来做挡箭牌时,
并不完全解释到自己为何失败。
还是那句话,如果一开始就能规划好,
预测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
足够的时间筹备,
一切应该可以更好。

我并不是一个注重结果多于过程的人,
但就是因为过程一路走过来我都陪着大家,
大家的心态和我的心态都看在眼里时,
我们的态度,真的正确吗?
我知道大家都有付出,
但那些付出并不是尽力,
即使我也是如此。
因为这些的付出和牺牲,我不忍心说难听的。
因为这些的不尽力,让我觉得真的好失败。
我没有在要求100%的结果,
我只希望过程中有100%的努力和心意,
这是奢望吗?这很过分吗?


~*可能打从一开始我就用错方式了,所以我无法原谅自己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