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相处过才判断

外表亮丽抢眼的人通常都有优势,就是很容易引起大家的注目。当我说外表抢眼时,请不要狭窄的以为我指的只是长相而已,我其实涵盖了外貌,言语及整体给人的感觉。

最近不知不觉中,开始不敢恭维这一群人,因为经验告诉我,这一群人普遍上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怎么说呢?就好像和他们交谈时,感受到他们的友善,热忱,责任感,觉得他们将会是很棒的人才时,但当真正合作时,这一切期望都破灭了。除了亲身经历,有些也是从别人口中得知,回想起以前多么期望有机会和他们相处,看来现在应该庆幸没这个机会。

开会时怎么还不来?
来了也只贡献黑脸
或是诸多挑剔,却不看看自己

只会自扫门前雪,哪管他人瓦上霜
简单的一句“不关我事”就是他们的答案

自豪的比较筹备时间的长短
却没认真的比较自己与别人的付出

若无其事的批评别人的过失,
却不回头看看自己对别人所造成的伤害


~*当你们看到这一群人时,请不要先妄下定论,合作过了才知道*~

3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有点像是你说的这种人,对号入座吧~哈哈!你的部落格好冷清。。。

WS 说...

淑芬
你自己判断咯,哈哈。
我也不曾要求这里人山人海啊,这里纯粹只是一个让我写下心情日记的地方

卓佳宏 说...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