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030709

今天打算整夜不睡,然后今天早上8点上课,11点考试,还有下午的辩论班。超意外的,我竟然没中途放弃,真的彻夜未眠,难道我的毅力更坚固了吗?

哈哈,不过上课果然在钓鱼,而且有很多东西都没心听,心里只想快快放学,快快考完试,然后我就可以补眠了。结果非常意外的,今天整天都没补眠,可能是因为中途哈啦太多,把睡意都赶走了吧。

考试部分其实还好啦。因为昨天已经问了老师,知道会有4题,不过大头虾的我还是弄错了考试范围,多读了很多。考试时也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不过我要求不高啊,只要比pass高稍微点点就好了。

还有就是今天我第一次填resit form哦,希望没填错啦。超“鱼”的我,resit form明明就放在柜子里,我却不知道,还傻傻等了好久才问到。然后看一看那个payment section,吓到了一下,我没带这么多钱,怎么还啊?原来那个是之后等approve了才会出resit bill,晕。


~*现在我好想好想睡觉哦,不过在等着一个人,所以不可以睡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