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Presentation结束

今天早上的DM presentation终于结束了,希望还做得不错吧。
不过突然发现,我严重退步了。
表达能力好像越来越差了
咬字不清,而且还莫名紧张叻
声音大声不起,自信心也相对减低了
以前也会紧张,不过觉得程度应该没这样多
惨了,我在搞什么啊

我真的该想想如何稳重的站在前面发表
准确的发音
自信心
肢体语言
还有很多很多
还好我不是老师,如果我做老师的话,我的学生可惨了
所以其实我真的觉得做老师真的很辛苦
所以就算有lecturer教书闷到发慌
我也不会complain啦
因为我相信如果换角色的话,
我也一定是那个令人闷到发慌的lecturer

话说回来
虽然我dm答案只有一张,不过其实我是印了3次
=.=|||
因为临时发现错误,赶快改答案,
幸好我用电脑打,不然一定改死我。。。
print了第二次
我才开始写在slide
写到一半,才发现原来我还没有完全改掉错的答案
炸到,结果又print了第三次
不过我是活该的,谁叫我这样大头虾
现在就有一堆废纸来做草纸了
XD


~*我是时候反省我的表达能力了,还有台上功力*~

4 个小小足迹:

Balsamine 说...

已经很不错了,总算我能够明白,哈哈,加油!

WS 说...

nicole
下个星期轮到你了哦
一定要加油哦!
^^

巨蟹男 说...

加油啦...
你都讲accounting的路不好走,
辩论多一点啦~
你的强项嘛...^^

WS 说...

俊威
条条路都有难走之处
你也要加油哦
辩论?我已经放弃很久了,哈哈
辩论也不曾是我的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