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最后一分钟

渐渐发现,我再也容忍不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办事,才想起该办什么的人。
这难道不是在为别人和自己制造麻烦吗?

好啦,如果我当面投诉,我觉得我得到的答案会是
“你不会反应快一点啊?难道你没效率吗?”
“拜托,其他人还不是那样?”
“这样的要求应该不难啊,他们应该很容易办到”
“什么麻烦他们啦,这是他们份内工好不好”

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有效率,你不会现在才想到。
如果你只会人云亦云,我看不出你与其他人有什么不同
如果真的这样简单,为什么你不会早点想到呢
你的份内工还不是策划妥当吗

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说出口前,不想想后果?不想想自己该准备什么?不想想期限?
临场表现嘛
反应快嘛
即席感觉嘛
突然飘来的想法嘛
好啦,你们大家都厉害完,可以讲到天花乱坠
而我就是那个食古不化,那个最不会变通的人咯。


~*在要求对自己方便时,可以不要牺牲掉其他人的方便吗?*~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