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最引以为荣的

相信每个人都有让他们引以为荣的东西。
可以是幸福的家庭
可以是某种才华
可以是男/女朋友
可以是工作
可以是金钱

而让我最引以为荣的是什么呢?
是我的平常心
别惊讶的看着我
别质疑这看似可有可无的平常心
我敢说平常心是很难找到的
至少我身边我不超过5个人能真正用平常心来对待事情

不知道哪来的平常心
不知道被谁影响
这个价值观就这样伴我左右了好多年

小时候当我埋怨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松玩的时候,
我肩上却必须背着工作的包袱?
为什么别人的童年生活是在无数的玩乐中心度过,
而我的童年却在办公室里面度过?
平常心却让我知道,我只是提早过这种生活,也因为如此我的思想也跟他们不同

当我比赛输的时候
平常心告诉了我
比赛贵于精神,
重要的是有学习到,
输了不代表输了全部,
因为我赢了经验,我也从中成长

当我无法入围时,
平常心告诉我,
入围就很值得开心吗?
入围也需要付出的代价,
沉重的枷锁
更多的责任,
而不入围让我有更多私人时间。

当我被别人骗了,不管是钱还是感情,
平常心让我知道他们这种性格是走不到哪里,
当作我给学费学习如何带眼识人
以后我一定会拿回我所被骗走的东西。

可能平常心对大家来说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说法,
但仔细想想,难道平常心不好吗?
因为有了平常心,
在我身上很难看到心情上很大的起伏
在我身上很难看到无数的烦恼
在我身上很难看到悲伤。

别问我是否会失望,悲伤,怨恨
因为这都是人人都会有的情感。
我也想第一名,我也想永远做赢家,
但当失败时,该怎样呢?
平常心会帮我化解,我可以自我治疗
我不会让自己沉陷太久
我找到了那个平衡点,
让我坚信凡是都有好坏,都有2个体面。

你们呢?
最让你们引以为荣的又是什么呢?


~*也可能因为平常心,我失去了动力,失去了斗志,而只在原点徘徊*~

5 个小小足迹:

Balsamine 说...

erm..最引以为荣的是我的占欲力吧!样样事情都要第一,可这会害了我,一旦我得不到,就会失望。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Princess Je t'aime 说...

说得真好,平常心也是我所没有的。我有的只是不断追逐,还有过度自信。。哈哈!

http://planet-of-venus.blogspot.com 说...

平常心不是没有,不过是事情过了才有,比如说,我成绩很低分,那一天我一定不怎么开心,之后我就想只要我及格就好了, 下次努力咯!这就是人生必须通过的考验。

fefey 说...

你被谁骗感情啊?
想问如果被骗处子之身呢?
哈哈哈哈~

卓佳宏 说...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