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沉痛的回复

不经意的告诉他我的近况,得到的回复却是
“白痴!你可以不要再做多余的事吗?
你的付出,在他们眼里,什么都不是”

那一杀那,时间仿佛停止了
我并没怪他,我只怪自己
可能我就是改不到
即使我很努力克制自己

他一直都很强调
对于他们,我只是一个多余的人
一个当他们需要我时才会想起的人
一个帮他们凑人数的人
一个帮他们做杂工的人
一个很好利用的人

我应该庆幸我还有利用价值?
还是应该为这阿四感到悲哀?

我永远都忘不了他走前所说的
“别谈在他们身上所浪费的时间,金钱
我只是担心到最后受伤的是你的心”


~*我受伤了吗?我应该继续吗?我以后依然可以自治吗?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