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失败的来临

感觉上,失败好靠近好靠近,几乎即将来临。
而身为局内人的我却几乎可以说是抱着局外人的想法来观望失败的来临。

可能是自私吧
可能不想空忙一场
可能看不惯别人的不理不睬
可能我只是一个无能为力来改变任何事情的人

嘴巴上说不理不睬,但实际上有时我还是越界了
我的确是矛盾了,但无所谓,因为矛盾让我无法捉摸
但请相信我,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自己别越界,顾虑自己的举止
我必须放手,让别人接手,让别人进步
因为我的进步是微不足道的
可能我的表达能力必须改善

我就好像一个囚犯
不停的逃避着问题
不停的逃避责任
不停的奔跑
不想让人看穿
不想让人看见我的失败
其实我也累了,解释不到的累

现在的我只想简单的看着别人
跟你们无聊的瞎闹
说一些不经大脑的话
偶尔变成多余的帮手
这样我就满足了
可能我是想找回中学的味道吧

不过我的确失败了
在我冷眼看着别人失败时,没尽全力的我就是失败
可能我可以大大声的推卸责任,不过心里还是知道我失败了

失败了,
不是我想看到的,也很抱歉我没尽力阻止
成功了,
为你们感到开心,也很抱歉我们的不足之处,希望你们会越来越好


~*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我觉得我仍然是那个局外人,那个微不足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