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原点

停在原点的我,还是那个本来的我,
没有进步到,但当全世界都在进步时,我其实是退步了

我介意吗?
当然,因为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耿耿于怀吗?
不,因为我知道是自己的懒惰导致的

我做了选择
选择了轻松自由简单开心的生活,
当然我也要付出沉痛的代价,
世界上根本没两全其美的事
但我不后悔,因为这条路是我选的。

练习,挑战,进步
好沉重,好累人,好恐怖,
所以可以的话,我想保持着美好的这一刻,
哪怕那只是一阵子的时间。

我的弱点,大部分都知道,
只是重点是我曾努力改过吗?
可能有,就那一杀那
没有持续的动力,没有持续的行动

对于辩论,
发音不准,有时还走音,肢体语言太弱,表达能力弱,
我刚接触辩论的时候都已经知道,
真的有想过退出,
一个缺乏舞台魅力的辩论员已经输了一半,
可能我适合的是在幕后帮忙。

对于学业,
从来不会是最强的,
眼睁睁看着大家慢慢超越我,
而我仍然带着微笑地慢走,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我应该发奋图强,
我试过了,只是这种生活真的不适合我

对于人际关系,
我知道我不够主动,
我不晓得如何融入群众,
我无法敞开心房,
我喜欢一个人行事,
可能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孤僻,奇怪,不合群

请原谅我所有所有的不足,
但我觉得这就是我;
请包容我的知错不改,
因为每一个不同的个性有着不同的优势及弱点,
而我找不到理由为什么我非改不可。


~*人生的意义在于享受,而我享受的诠释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