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如有天乙贵人星照耀的我

古书云:天乙贵人,
命中最吉之神, 若人遇之则荣, 功名早达, 
官禄易进, 如命乘旺气,
终将登将相公候之位. 
大小运行年至此, 亦主升官进财. 
一切加临至此, 皆为吉. 
凡贵人所临之处,
大概喜生旺无冲破, 道理顺。
由此可知道,如果在2010年有天乙贵人星照耀,那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而身在福中的我,真的该知福
【看着身边的人为感情事烦恼】
真的很庆幸我免了这一类烦恼。
不是幸灾乐祸,也不是吃不到所以说葡萄酸,
我承认没谈恋爱我失去了某种快乐,体验与满足感,
但我庆幸的是我赚了个人时间自由和无拘无束的快感~

【miss了部分课导致notes和tut不齐全】
感谢身边AMA1所有的贵人,
nicole会帮我收notes,
大家有节目依然会约我,没有杯葛我,
miss了课和notes都会借我抄,
有课业上的问题我依然可以问大家,
还有考试前被我抓出来抄notes的dino~
辛苦大家了~~~

【学会与辩论】
不管是学会还是辩论我都有一度想放弃过,
感谢鼓励我坚持下去的所有人,
还有包容我的所有不足,
我就是那个爱逃避问题,
没主见,安排东西也不周到。
一路以来,真的很感激大家对我的
包容·提醒·关心·鼓励

【辩论队里想正式成为候补】
我有信心我能继续走下去,
我没信心的是,
我真的能胜任吗?
我真的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吗?
我真的不会拖累整个队伍吗?
很开心,这时候明耀站出来说想解冻,
不管是个人原因还是意识到我的不确定性。
即使我们还没决议下一场的正选,
但我想说的是,我不介意成为候补,
所以请不要把个人心态做为考量,
因为我只希望做出来的决定是对整个队伍是最好的。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往往任何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时,就会看到贵人的出现。谢谢大家*~

2 个小小足迹:

Balsamine 说...

加油哦!^^

匿名 说...

不要怀疑。。 你一定会是最适合的人选。。
候补的位置还轮不到你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