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全辩12篇




这个星期六就是全辩入选赛耶!
超开心+紧张+担心
开心因为这一天终于到来,
紧张因为这是一场正式比赛,
担心因为个人表现并不怎么样。

一路走来,
经过了无数场的模拟赛和友谊赛,
感觉上我就是到了瓶颈吧。
一下场,大家都几乎会问我到底还好吗。
问我个人的话,我真的没觉得场上表现的我有特别差,
因为我都没强过啊!
就一路以来都是这样啊!

硬要想原因的话,
是辩题的问题吗?
是掌握度的问题吗?
是辩位的问题吗?
是语言障碍吗?
还是我怯场呢?

真的不知道啦,
我连判断自己表现的能力都没有,
真懊恼。
当大家都觉得有问题时,
我却不觉得如此。
真苦恼。

我想,
最切合的原因,
应该是我还在摸索着三辩这个位置吧!
(还蛮烂的借口)
个人而言,蛮想做的,因为就很好玩很有挑战性,
可是做下去的时候却觉得自己真的无法胜任,
连本分都做不好,这应该是我最在意的事情吧,
也找不到其他我可以做的辩位,
硬着头皮上吧!

加油!


~*还剩下短短的3天,我可以及时找到3辩的真谛吗?*~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