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em2 考试篇~~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本人在考试啦。
话说回来,蛮喜欢这次的时间表,
科与科之间的隔离时间不多,
可以休息+温习兼不浪费时间。

我承认我并不是爱读书的人,
严格来说是我不喜欢死背书吧,
所以最后一分钟熬夜背书已经是一种习惯,
我也不觉得是问题,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所以间隔久只会让我玩得不尽兴,也没动力读书,
所以两头不到岸就是浪费时间。

这个sem拿4科也。
- ENG
真的要命。可能是第一科的关系,或是考题问题,或是时间问题,
也不知道是我动作不灵活了,
还是英文生锈了,
就发呆及词不达意。
还来不及做完也,
只望可以pass。

- Finance
calculation没有特别难,
但theory部分就真的难倒我。
部分原因也是个人问题,
因为考试前我重心都放在calculation部分,
最讨厌读闷死人的theory。
希望至少有个B吧。

-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应该算还好,没有格外难。
最有满足感的是我终于明白了其中一个方程式,
就是learning index的啦。
前阵子都诠释错误整个方程式,
难怪问了人也不明白,
midterm也错。
温习时候也还是弄不清楚,
然后考试竟然出一样的!>,<
害我花了几乎半小时来破解一个方程式,
后面的theory就马马虎虎回答。haizzzz

- OMIS
最害怕的一科,
全theory科目一向都是我的死穴。
加上考场超冷,
我还早出,
还有很多很多不会回答的东东,
希望有个C吧,
给我pass就好~~~

不知不觉,一个sem又过了,接下来的是internship,
可是看一看现在的我到底在干嘛 。。。
我也说不清是不是明智的选择,
听天由命呗~


~*从来不把学业放在至上,真的明智吗?至少我是享受的*~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