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新愿望~

崭新的2010,新的开始,新的愿望

1)要恢复嬉皮笑脸的我
最近自己有开始会情绪化了,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不喜欢别人担心我。所以要恢复回昔日嬉皮笑脸的我,那种即使天塌下来也没感觉的我。

2)要善用与珍惜每一秒
最近发呆次数增加,发呆是浪费时间的,我情愿把那些时间花在睡觉+看书+看戏+玩游戏+吹水更好!所以要改!

3)突然想配戴一副白色的眼镜
最近爱上白色,很好奇戴着白色眼镜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look。XD

4)想买一部更好的digicam

5)想买一辆“小鹿”
个人对车要求不高,能动然后没有带来多大麻烦就可以了。小只最好因为个人技术有限。


~*有用想的就代表只是停留在欲望的阶段,并非迫切的必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