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很不一样的重心点

当大家忙着上课,问tips,问课业问题时,
我忙着准备辩论资料和辩论友谊赛。

当大家看着连续剧时,
我看着的却是武则天的资料和短片。

到了study week,
大家都忙着啃书时,
我却把部分时间抽出来找工。

即使没忙任何事时,
我却在那边发着呆和任性的让自己一直睡觉,
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开心不起来,
也哭不起来,
也不想读书,
也不想看戏,
也不想打机~~


~*我的魂魄该不会是飞走了吧?*~

5 个小小足迹:

寒静 说...

harrrr...
不要酱啦,胜仔,
你还有我们啊,
只要大家在一起,
就会很很很开心的啦,
生命不会茫然,
更不会没有意义,
记得,我们永远
“在你心里”OOOoooooOOOOOO
hahaha....

*~碧芬~* 说...

加油咯~*
还是那句
我们都很爱很爱你啊

辩论常说的"过度期"其实不正是这样

大家一起加油咯!

Balsamine 说...

加油加油!
放松心情吧!^^
我们不是活在别人脚下,别去管人家做什么而你却是不同的。
没关系的!

WS 说...

谢谢大家,我没事~~

卓佳宏 说...

青青島社區
全色情A片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毛片電影
毛片網
毛片快播
快播毛片
最新毛片
日本毛片
毛片網站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那裡下載毛片
毛片視頻大全
黃色毛片圖片
黃色毛片
高清毛片
毛片網址
39健康網
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
一品色毛片
一色逼毛片
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毛片基地站
愛毛片網
最新日本毛片
日本毛片
毛片網
愛毛片網
唐人社綜合電影
日本毛片子視頻
歐美色情電影QVOD
免費毛片
美樂影視網
歐美毛片
日本毛片
歐美毛片
日本毛片影院
歐美毛片影院
日本毛片快播
歐美毛片快播
日本毛片下載
歐美毛片下載
人妻毛片
大騷乙毛片
毛片綜合網
歐美毛片全集在線觀看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
日本盜撮電影
毛片網站
中羽在線社區
日本快播毛片
色色倫理電影
歐美快播毛片
姑娘毛片
美國女孩成人毛片
比色情毛片
126nba直播吧
午夜浪妹
成人激情毛片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