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全辩12之入选赛

9/1/2010 (星期六)
下午1点
地点在马大IPS

Nottingham Uni VS KTAR
正式引爆!

辩题为
提高我国女性社会地位,需要武则天式的领导 - Nottingham
提高我国女性社会地位,不需要武则天式的领导 -KTAR

最后KTAR以9比0胜出,但我们却都没有笑容。
没笑容的我,原因还是跟前几天一样,
就是觉得我做不好3辩的位置。

重申一次,
我之前真的不是对任何人不满或不开心,
闷闷不乐是源自于自己的挫败感。
看见大家都能至少胜任自己的岗位时,我叻?
竟然依然在摸索,
本来在辩论场上已没占什么优势,
现在应该是负分了。
不喜欢这种拖累人的感觉,
不想成为害群之马,
不喜欢连本分都做不好的我,
不喜欢这种茫然与无助。

不过真的很感谢
明荣 > 一直以来都陪在我们身边还有临走前给我的鼓励
明耀 > 突发起来的问我,有点吓到+不习惯
碧芬 > 一直很强调有在关心我的感受
钶媃 > 一直都在鼓励我
艾欣 > 糟糕!想不到tim,哈哈,也有关心到我啦
芳盈 > 被我抓来听我唠叨


~*继续努力!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放弃!总结大家给我的鼓励*~

8 个小小足迹:

寒静 说...

我们真得很在乎你,
所以你不说话时,
大家都尽量关心你,
因为我们想知道你的感受,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开心我们逗你笑,
开心我们陪你一起笑,
所以咯,下次,
什么都告诉我们吧!!!
(辩论队里没有秘密,wahahaha...下次一定要试探到你喜欢的女生叫什么名字,wakakakakakkakakaka)

0*c=Ice 说...

哎哟~怎么我的想不到丫~其实我们大家真的都很关心你,在乎你的感受,也信任你。所以不要把自己当外人,我们依然可以是倾诉的对象的。加油^^

*~碧芬~* 说...

嗯~*我们的心意你有收到就好
一起加油咯!!
我现在BLURBLUR的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一句话:
加油啦!

WS 说...

钶媃
你刺探不到的,因为我都没有:P

艾欣
没有倾诉,不是因为不信任你们,而是找不到东西想要或许要倾诉

碧芬
收到与做到是两码事,不过我会尽力咯!

风仔 说...

呵呵,路过路过...我就是很爱去朋友的部落格那里逛逛...
不要气馁,加油咯!不用不开心啦,事关我能了解那样的感受,精英大学里的我,也很害怕连累大家,因为我的经验不是很够,辩论技术也很不好,甚至对于时事和历史都已一窍不通...加油咯!你的朋友很支持你,一定行的...慢慢探索!我个人觉得你是很不错的辩论员!加油加油!

WS 说...

风仔
继续路过哦!我也有路过你侧部落格,怎么都没update赛后感?XD
你不通时事?不可能啦!见识过我的“不通”后你就会发现你很通~
没时间慢慢探索了啊~~~我觉得我很烂,唉~

fefey 说...

hey dear,is ok. I dont mind. I just dont want u to give up! everyone is in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Failure is not a big deal ;)

卓佳宏 说...

毛片網頻道
xxoo81在線成人視頻網
ogwvg影院
xxoo23在線成人視頻網
遊久社區
大奶波影院
毛片夜夜擼
黃色片網址
蝴蝶谷網站
騷妹妹成人網
免費看毛片的網站
3免費電影毛片
快播成人片3級大片
色魔成人色圖
老色媽影院視頻
一步影院
三級片電影
毛片電影
510dd電影快播
快播a片電影
快播色情片
成人毛片
愛毛片網
愛毛片成人電影網
成人AV毛片
高清毛片快播倫理電影
免費毛片網站
歐美毛片網站
日本毛片網站
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愛城論壇地址
色天使論壇地址
愛城論壇
色天使論壇
毛片綜合網
島國AV毛片
色小哥綜合網
色洛洛中文網
q哥成人影院
色老二在線電影
春宵毛片
小姨的誘惑
毛片兒生涯快播在線觀看
擼美媚毛片
免費毛片觀看
爽歪歪電影成人綜合網
爽歪歪成人電影網
毛片大世界
毛片快播官方網站
快播情色毛片
AV小說圖片網
444vvvv成人網
我要叉女網快播
人妖電影快播
做愛電影下載
快播色情片
QVOD倫理電影
QVOD黃色電影
55BBS情感毛片
55BBS我愛購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