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拉曼学院华文学会二十周年纪念暨中秋晚会


拉曼学院华文学会二十周年纪念暨中秋晚会
终于结束了

看到大家陆陆续续的写感言,po照片
我也来凑凑热闹吧。

其实一开始我就觉得自己是外人,
从筹备fund rasing直到晚宴,
说真的我没什么实际的工作,
在一堆忙人身边出现简直就是路人甲。
有时候很想问问原因,
是我不够能力吗?所以不敢给我工作?
还是大家都额外疼惜我?所以在减轻我的负担?
还是因为待在学会太久了,大家认为我接受不了改变?
还是大家都在放不下以前我曾说过想辞职?

不知道何时开始我就这样介入了,
应该是文书那边吧。
从头到尾我都相信这活动会办得成,
只是关键在于办得马马虎虎还是完美。
对于一个一定办得成的活动,
我把我的价值设为要让这晚宴办得成功。
所以请原谅我一路走过来的催促,
可能我的催促看起来居高临下,
但我并不遥不可及。

负责得不多,自然对自己所负责的要求严苛起来。
一切都很好,至少我还处理得过来。
册子没有出来,我拿一下资料就可以。
封面那些稍微更改backdrop就有。
我连以前下乡的设计也搬出来。
老板说没办法赶给我,没关系我熬夜钉册子就可以了。
放了好多的心血,想不到册子还是有错误的地方。
而且当天票务还弄到很糟,
没怪任何人,是我安排得不够好。
如果我能事前预测好这些,当天就不会这么乱。

当天的不安和不开心因为对自己感到失望。
但并不想这些不开心影响到我身边的人,
所以后半场我都一个人坐在后面。。。
想想自己的错误,
让自己闭目养神。。。
当外人恭贺我活动办得很成功时,
很开心,因为原来对他们来说这是成功的活动。
当自己人都因办完这活动而欢呼时,
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在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在沮丧,
可能只有我在放大着这晚宴的不完美之处。


~*别在对我说感谢,你们的感谢让我惭愧。我做过的东西10只手指可以数完:邀请函,工作表,fund raising,邮差,册子,票务,账目*~

3 个小小足迹:

良子 说...

完美当然包括缺陷美,但这不是故意做错东西的借口哦!一个成功当然是由很多小贡献铸成的,没有任何一份力量可以被忽略。感谢志忠,感谢你,感谢华文学会同仁,感谢当晚出席的宾客,感谢二十年来为华文学会付出过就算是一份小小力量的前辈。我更没用,只能感谢。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没有人可以衡量一个人贡献。。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尽力。。
也许你觉得不完美,那是因为你对于某件事的要求与其他人不一样。。。

你的小小贡献或大大奉献也好,都是我们需要的一切。。。

我常说活动的成功与否或完美与不,我都不在乎,在乎的是我们团队的存在与合作。。

巨蟹男 说...

不要觉得不高兴或自责啦,尽力就好,别因为做太少东西而感到惭愧,从另外一个角度想,也许是件好事,代表了华文学会内人才济济,大家共同分担责任...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错误必定会有,在乎的是你如何看待,知道你放了很多心血在册子上,也看得到你的努力,册子很棒哦,可以与以前下乡的册子作比较叻~
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即使在预测多么的好,也会有突发状况的发生...
每个人在团内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也许你觉得你的角色不重要,工作很少,可是在别人眼中,你是位很重要的人或者对你而言那些工作已经习惯了,所以才觉得它容易简单啊~
凡事以开朗的心情面对,你日子会很晴朗哦,有机会也想尝试与你合作,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