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TARC 的系统

相信很多拉曼生都知道TARC很有系统,
尤其是有在拉曼办过活动。

通常我听到的都会说tarc系统有多不好有多不好,
但我就没这样觉得,
基本上应该说其实我还蛮佩服tarc的系统。
先不谈那系统本身是否完美,工作人员的执行能力等。
要创造系统并不难,但难在维持。
可能大家问我那tarc系统带来了什么好处,
可能我并不能很实际的告诉你,
但普遍上来说我觉得系统是一个能让我安心,
让我知道其实那件事情是有规划的,是有组织性的在进行着。

我佩服tarc的系统,
我喜欢那系统化,
可能并不是因为它曾带给我什么方便,
而是我从来没成功的维持过一个我想要的系统,
所以可能佩服它能维持到吧。


~*它的存在可能带来了很多不便,但这些不便却教会我应该提早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