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开心就好

谈了应该有一个多小时,最后的一句话印象深刻的就是“开心就好”
并不陌生的4个字,基本上可以说是我的座右铭了。

可能算难得吧,我主动开口跟人谈心事,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心事吗?哈哈。
就只是谈谈我的看法,个性,然后问看他的意见。
不过其实一句“开心就好”其实没改变到什么,
所以我总觉得这种聊天其实并没什么作用,
就是让你有机会说出自己的感受吧。
已造成的伤害不会因此不见,
个人坚持的东西也不会轻易改变。

可能是身份上的关系,所以我几乎都没听到任何难听的东西,
不过其实我开口问主要的目的是想知道别人的看法,
所以换个方式说,其实我算达到了,
即使我拿到的答案可能是客套式的答案。


~*改变自己的永远会是自己,因为别人是主宰不到你的人生的*~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