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你。。。你不累吗?

前阵子和一位好久没见的朋友的一通电话里,他问了我这句。
是的,我还是没变,
还是喜欢东参一点,西也参一点,我似乎学不会如何专一做一件事情。
他的这个问题,让我开始回想,
也开始发现,我真的累了。
可能开始麻木了吧,
所以也不再留意这些,
很多不经意的问题对我而言不是问题,是一种惯例。
所以很多问题的存在我也都欣然接受了。

比如说,
看到每个人都在捍卫自己自身利益,而忽略了对他人所造成的麻烦时。
比如说,
看到不是人人都在认真办事,而只是露面来敷衍大家。
比如说,
看到有人用错方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比如说,
看到有人在不了解情况之下还依然莽撞行事。
真的太多太多了,我都已经习惯了,也不曾是问题,
因为我解决不到,我也没资格说他们是错的。

很想很想帮忙,
但有时我觉得我的介入,反而导致情况更槽,
也害怕我其实才是不在状况内的人,害怕搞砸整件事。


~*真的累了,好想静悄悄的就这样回到那些无厘头,嘻嘻哈哈,瞎搞瞎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