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与诺丁汉大学的辩论友谊赛





首次与诺丁汉大学的辩论友谊赛是在上个星期六(7/11/09)
回来后就想写了,不过在等淑芬手上的照片,结果就拖到现在。

从wangsa maju去kajang搭lrt和ktm已经整整花了1小时半左右@.@
在从kajang坐他们的车,应该也有差不多20分钟车程左右吧。
诺丁汉大学,真的好远好远好远。
不过也没令大家失望。
校园环境好好哦。
可能是人数比较少的关系,加上还新,就觉得他们福利好好哦。
不过从经济角度来看,他们的校园的却没有经济效应,哈哈。
不过有得有失啦,没什么好讲的。

这场辩论赛其实还蛮惭愧的,
阵形前一天才出,
内容论点也是前一天才出,
真正的讨论也并不久,都是些零零散散的讨论。
稿件铺陈也没做到,
好多好多都没做到哦。
作为盘问手的我,
表现也还够烂,
我问的问题的目的都忘了,
竟然变成了为了问而问,
真是一塌糊涂。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3辩,
一开始就吸引我跟国良的注意了,
别多疑,他不是美女,是位男生啦。
也别以为我性倾向问题,我相信谁看到都会难以忘记。
可能他也没发现自己的小动作,
就是听对方呈词时眼睛打转(表示他在思考嘛)
有时嘴巴张大(应该是在质疑)
还有很多形容不出的脸部表情

还有很谢谢他们的主席大大(gates)和其他出席者,
载我们去这里那里,辛苦你还有各位了。
帮他们宣传他们blog一下
http://unmc-ccs.blogspot.com
Gates也很努力尽地主之谊哦,
一路上都介绍我们附近的事物还有和我们交流。
超感谢大家。。。
就这样,一场辩论赛就让我们从早上8点忙到傍晚6点。


~*很开心能认识到大家哦,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

1 个小小足迹:

Unknown 说...

是咯是咯,我同意咧,也别怀疑我的性取向,哈哈。他们三辩是个很有趣的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