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大家印象里的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好的我要~~
坏的我更加要~~
坏到连我自己也没发现的更要~~
任何大家想写的都可以写~

不想用真名来告诉我?
没问题,我的留言是可以匿名留言的~
我在乎的不是谁的看法,也不是针对谁~
只想知道大家眼里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谢谢大家~


~*无需跟我客气,想狠狠踩就踩吧!我等你!*~

7 个小小足迹:

良子 说...

整天灌水的人版主...

Zack Loh 说...

阳光宅男

Keslyee 说...

ah dream 大好人~rf
真的~
感谢你上次帮忙
不然我没得resit了~
再谢谢你 =)

kx

Balsamine 说...

在我印象中,你在这里与在班里,很不同哦!在班上会很有自信和风趣的和我们玩,乐于助人(意见就好,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maki- 说...

爛好人一個(人很好)
很少發脾氣(至少我沒看過)
跟我一樣很古怪(因為我們都是瓶子,還同年同月同日)
很好玩(但是太安靜了)


其實我覺得我們個性有點像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你就是怎樣的人XD

匿名 说...

不希望自己是自己的人

匿名 说...

oddfuly cheerful..
friendly,
witty,
and blah blah blah.. XD

and I agree with nicole..
very different with what you are here..=)

nvm i will start keeping track of your blog..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