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回首人生 (三)

中学篇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
@ 一位朋友。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但却看穿我的性格的朋友。现在也已经失去联络了,不知道他还好吗。很怀念以前跟他一起玩闹的时刻,怀念着那时的无聊。
@ 终于我认同了我朋友的一句话,那就是 “原来第一班跟第二班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 人心果然是天底下最复杂的东西,而我已经没兴趣了解更多了。

华文学会篇
一进来拉曼学院,我第一个报名的学会就是华文学会了。为什么呢?其实我中学也不是华文学会,只是那时候知道华文学会里有辩论班,个人觉得辩论蛮好玩,就这样加入了。不知不觉,已加入华文学会2年了。去年还当了副秘书,秘书难当吗?我个人觉得还好啊,毕竟不一样的工作岗位有不一样的困难,而人在生活中总得学习如何克服困难,面对压力。从文学集开始一路走来,之后也办过不同的活动,可能华文学会的问题就是无法留住大部分人的心,导致小部分的人忙到透不到气,不过相信这也是很多学会面对的问题。

社区服务计划篇
yr2那年,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加入社区服务计划了,还是比较习惯称呼下乡团。临时决定吗?我其实也可以算是考虑了几个月。而我失算的,是那场全辩11,因为下乡和全辩时间几乎很靠近,而进入下乡令我失去了当全辩11的参赛者。不过我当时所考虑的是,既然那是我并不是主力,而且我相信即使我参加了下乡,我还是可以抽到时间帮忙准备辩论资料的,所以我依然参加了。

下乡团让我告别了华文学会的迎新会,告别了我3个月大的手机,告别了不到一年的printer。迎新会与团员大会在同一天,真是个美丽的巧合。3个月大的手机,瞒着我,偷偷去学游泳,更是美丽的笑话。printer无缘无故瘫痪,也是美丽的转折点。好一个美丽,美丽,美丽啊!其实撞时间真的是巧合。手机则是在我筹备下乡时,忙到回家赶着休息一个小时,顺便吃饭冲凉洗衣时,竟然blur到没拿手机出来,就丢进洗衣机了。原谅我啊亲爱的手机,我那时还在发烧着,头晕晕,晚餐也只是1罐100plus,你安息吧。printer简直就是整我,在我最需要它来print东西时,竟然瘫痪了,害我东奔西跑去借printer。也不知道是搬来搬去太多次导致它发脾气,还是它真的是时辰已到。

不过下乡也让我学习了很多,看到了好多不同性格的人,也认识了很多人。是值得的!


~*2年的故事,原来就只是这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