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已经40多岁了。。。

不要怀疑,我就是那个40多岁的老头子了。

背后的逻辑是
年轻人应该是拼搏时期
老头子应该是轻松享福时期
而我,完全没有拼搏之心。想轻松自在的过活,我应该是在快速老化着吧

曾经有人问过我
他:你最想买什么房子?
我:Erm。。通常大家都应该想买豪宅吧?
他:想买什么车呢?
我:kancil 就好。因为我驾车技术不厉害。
他:你应该学学如何与上司下属打交道,以后工作就方便。
我: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打交道。
他:毕业后想做什么工?
我:够钱养活我自己的工我就满足了。

扮伟大?
耍清高?

随便大家要怎么想,我想管也管不着。就不喜欢和人争的那种感觉,不喜欢那种撕破脸做人的感觉。钱赚酱多来做么?也带不进棺材。屋子车子酱大酱豪华来做么?来走到半死?车美可以飞去太空啊?吃鱼翅还是粉丝,到最好他们还不是一样“大”出来。所以够吃够住就好。别贪这样多了。所以我并不想拼搏,因为冲刺会让你看不见身边其他美好的事情。


~*当然我也不想自己睡天桥,吃剩菜,所以基本的能力还是需要的,我只是没必要变成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