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一周的友谊

华文学会迎新会终于结束了,相信大家也累坏了吧。那整个星期每天都要见到你们,真的是有够闷的。开玩笑而已啦。:þ

跟你们玩很开心啦,虽然有时候还差点被你们气死了。不过你们很棒哦。大家看来都为了戏剧而有所突破,不过说真的其实还可以突破更多极限的。毕竟戏剧是戏剧,台上就应该尽全力嘛,应该不在是自己,而是表演者。不管如何,你们也是尽力过了,也很勇敢哦,你们的努力我都看到,所以给你们自己一个最响亮的掌声吧。

这张就是迎新会结束前拍的照,之前喝茶拍的照我没有哦。


看看这张照片,哎哟竟然不见了子傑,怪不得当天这样静。哈哈。还有少了2位早退的组员,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不好意思,因为你们临时加入嘛。

还有就是没出席迎新会的人咯。少了blur blur的组长立鹏,鍏浚,文彬还有伟权。
仔细想,看了名单,其实还有几位的,不过他们出席了一次会议,或完全没出席,所以我也印象不深刻,所以别怪我哦。


~*第7组万岁!!!*~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