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0523 - Dinner at The Ship

2009年5月23日,我和一班朋友去了the ship,非常靠近金河的。这是我们临走前时拍的。其实是五人行啦,不过一个帮忙拍照。


由于9点多还是10左右会有表演,所以我们就吃得非常慢,哈哈,不过那个时候那边的人也不多啦。

这是我叫的。
Russia Chicken Chop + Carribean Cruise ( 如果我没记错:P )


然后这就是我们的饮料啦。卖相不错吧?


那些算艳舞吧?我也不知道。。。。哈哈。。。
表演者是男是女我也不肯定,可能是变性人或只是人妖而已。随便啦。。。

不过相当佩服他们的勇气与毅力,他们可以很有信心的站在舞台上耍宝。一般的普通人可能都没有如此的胆量。我们在那边呆到11点左右吧,然后就“非法”搭的士去朋友家(bukit jalil那边),因为5个人嘛。


~*信心就是美*~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