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性格心理测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一个有关owl, peacock, dove, eagle的心理测验吗?如果我记对的话,我应该做过2次了。一次是中学时,另一次则是在下乡团时。

中学时的成绩我忘记了,不过第二次的我还记得。我primary是dove,secondary则是owl。我想大家好奇的,关心的应该是否准不准?以前我觉得并不完全正确,但渐渐的,我觉得形容得蛮贴切的。

dove是个和平主义者,而owl主要个性则是有条有理,办事情要按部就班,给人感觉死板。渐渐发现原来我需要的正是系统和明确的指示和仔细的安排与策划。看到没有系统,没有组织的办事时,有时我还差点忍不住要发火了,不过可能性应该相当低。

要求着完美,但我妥协的机率比较大。原来我狠不下心来对别人要求高,很多时候想好了,但却说不出口。不过随缘吧,反正我觉得无欲无求才是最幸福的。


~*如果我真的可以无欲无求,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