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虚伪?

2年前的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最讨厌虚伪的人了,但今天,我不会讨厌,因为世界上99%的人都曾虚伪过。还记得曾经很生气的骂某人说他太假了,很令人讨厌,回想自己,我是不是应该讨厌自己的虚伪呢?

可能虚伪听起来有点是贬义词,换个词吧。善意的谎言?戴着面具过活?不表现出自己?随便,我都接受。

不再讨厌的原因还不是因为我自己还不是虚伪的人之一。一个虚伪的人又有什么权利来讨厌虚伪的人呢?

为了什么虚伪呢?
不想引人注目
或是太想引人注目
不想被攻击
不想受伤
太多太多的理由了。。。

虚伪又不是杀人放火,应该不是什么大恶吧。不要管他的三七二十一,想虚伪的就继续虚伪吧。


~*我就是想戴着面具过活,因为放下面具的我,再也什么都不是*~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