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再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完善的策划
有规划的进行
不要空头支票
不要灰色地带
各就各位,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感情用事
我只要求这些。。。。。。很高的要求吗?

可能是吧
可能这我只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可能我永远影响不到人家的想法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我只是一个死板不会变通的人
不管如何,我还是认为这些是有必要的

我已经很累解释一些不是我说过的话
如果可以,我很想自私的说,我是我,你们是你们,请不要用别人说过的话套在我身上
我也有说错话的时候
我也有失误的时候
但我不承诺别人我做不到的事
我只告诉大家我办到的事

可能善意的谎言可以是希望
可以是策略
可以是暂时之计
对我而言,谎言就是谎言

可能只有少数人介意
可能只有少数人投诉
可能大家都太忙太忙
可能发生的都可以用技术问题来解释
但当这些问题可以被避免时,真的是技术问题吗?还是借口呢?
我看到有人的不满,我愧疚,但无能为力
可能有人认为我推卸责任
随便吧,我从来都不是英雄
也没必要变成任何人心中的英雄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但希望我可以撑到最后一天
而此刻,我只想对我责任以外的事情置身度外
因为这是我唯一精神上的支持
如果应该担心的人不担心,为什么不该担心的我要担心呢?
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听不听是他们的选择,我想管也管不着,而现在的我放弃了


~*没烧到我的火我可以尽量不在意,所以请不要点燃我身上的火苗,因为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是否会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