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钢琴

当有人能用钢琴弹奏出一首好曲时,真的好羡慕。
当无意间发现钢琴出现在我眼前时,有股莫名的开心。

我会弹,但我弹得并不好。
有人说,弹琴是花钱得来的才华,但我并不认同。
弹琴要弹得好,其实是需要天分的。
而我就是那位没天分的人。
我曾遇过,没受过正统钢琴课的人,但弹得却比我流利,学得也比我快。

现在,残留在我脑海里的,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几首曲子,而且还是不完整的。
我很珍惜着这几首我能弹奏的曲子,因为对我而言,学一首新曲子真的超困难的。
所以回到家有空就弹一弹,以免我会忘了他们。

~*能弹好一首曲子真的好有满足感,而我还在享受着那种满足感。*~

2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hey,有人说,弹琴是花钱得来的才华
dis means me ah? haha!i juz simply say say onli la...

WS 说...

你有说过咩?
想太多了啦,我身边的人不只是你而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