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Sushi King - The Big Bowl Challenge

前天去了one utama的sushi king,
拿不定主意要吃什么的时候,
看到了桌子上的这个The Big Bowl Challenge宣传单。




















若在10分钟内吃完就为之赢哦,
输了也没什么额外惩罚,就只是付那碗面的钱而已。
犹豫不决好久后,最后决定还是试试看吧,
豁出去,挑战一下,反正没试过。
那边的服务员还特别告诉我目前才有2个人挑战过,
然后让我看那传说中的big bowl,
还告诉我这挑战是难在汤超热。
考虑多一会儿,最后还是坚持尝试挑战。

汤真的是超热,
菜又长又大根,
很开心最后用了9分56秒吃完面和汤。
挑战成功。 V














那碗比我手掌还大

分享一下我的吃法,
先猛吃面,
边吃面时一直搅拌着汤,让他加速冷下来,
嘴巴在嚼着面时,也别让手清闲,
夹起来高高之后要吃的面,让他冷下来。
在最后的2-3分钟,把少许的面放在嘴里,
像吃药这样用汤把面灌进去。
就这样我把这热辣辣的大碗的面在10分钟内吃完。


~*真的超热的,我的舌头到现在还有那种麻痹的感觉*~

3 个小小足迹:

Balsamine 说...

wa...so geng ah..then got any prizes?

沙胡 说...

你好厉害。
需不需要有个大嘴巴?哈哈

♥ Renise 说...

有那么好?呵呵呵~~~吃得夠嗎?


Re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