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赶不完的东东

今天真的是早出晚归
早上上课后
就讨论辩论
然后跟老师开会
然后再跟筹委开会
然后晚餐+喝茶
回来都要到10点晚上了
冲凉上上网下,就继续修改proposal然后还要编排工作时间表
就这样不知不觉做到12点了。。。。
email去了。。。
希望不会再有很大的错误,
那种表情真的让我很有罪恶感和惭愧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的文件有好多好多不足的地方
以前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做的蛮不错

碧芬,对不起啦,没赶到你要的稿件。。。现在真的好累
明天9点课。。。
我放弃了啦。。。原谅我
最多明天的break我尽量整理我的稿件

明天又再是早出晚归的一天
大家,安安!


~*希望船到桥头自然直*~

1 个小小足迹:

巨蟹男 说...

学会里帮不到你什么
在这里为你加油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