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辩论生涯

可能真的好久好久没辩论了,
这几天的筹备突然感觉好吃力,好无助啊。
可能是因为不一样方式的筹备,
可能是队友里感觉上我就永远是那个落后的人,
可能我再也不爱辩论了。

不过想起了某人曾对我说的,
答应了人家就要去做,
站上了舞台就要尽全力,
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你一定有一定的能耐才让别人选你。
这几句话,我真的可以反很多,
可是我还是努力说服着自己。

谈起辩论,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不会写稿。
我可能就是那么的词不达意。
一向对时事不敏感的我,现在要追起来都感觉好困难。
每天要做好多这类型的功课,却不见得会记得。
可能时事就是跟我那么的无缘。。。。

我辩论有那么难以置信吗?
这句话芳盈说的。
要我辩论并不难啦,
要我辩论得出色才是难事。


~*继续找我的辩论论点例子去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