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讨厌!

【“应该”,“好像”这种字眼】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摆明是敷衍式回复。
不说也罢!

【我不知道,因为这不是我责任的范围】
听起来蛮有道理的。
不过有时候我觉得多一份警惕,多一份细心不是坏事
曾经有件事就让我很感动
就poslaju有东西给我,
然后由于我不在家,所以没签收到,
他们就一通电话叫我自己去pick,
我当时就无奈,加上那officer电话里不友善及cut我电话,
我就有点不爽,就email投诉他们,
告诉他们delivery是应该要有second attempt,third attempt的,
怎么可以一次就叫我去拿。
他们效率也不错啦其实,我那种语气的email他们也可以容忍,哈哈
第二天中午这样就有reply了,
经过几天的谈判后,还是找不到适合的日期,
因为我天天上课,配合不到他们的时间。
最后就突然有officer打电话给我,
说晚上送给我,而且他语气超好的。
就这样我的问题解决了,超感谢他。
可能他这样做是超出他所需要的范围,
但他这一举动却方便了很多人。

【我好忙啊,一直赶这个赶那个】
会赶的原因只有2个,
一就是不妥善的安排时间,导致最后忙到死。
二就是工作上用的不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兜圈子式工作只会加重负担。
我明白大家都不是圣人,我也有这样的问题,
但当这种事情会发生是因个人自己的疏忽时,
可以不要把忙挂在嘴边来抱怨吗?
听到这种话时,我会只想说“活该”
我也对自己说过。

【有头无尾地处理事情】
做事情可以不要虎头蛇尾吗?
可能真的累了,不过可以请大家坚持到底吗?
如果真的不能,至少也该委托别人吧?
简单来说,就是该策划好点。。。。。


~*此文章并非针对任何人而写,因为以上所写的我都有犯,所以是希望可以警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