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Y1S1 成绩出炉

成绩终于出炉了
好开心我是AMA 一份子,
因为check成绩好快好方便,
因为server不会jam啦。哈哈

ABFA4134       FINANCIAL ACCOUNTING      A
ABFT4074       BUSINESS TAXATION               A-
ABMC4104     DECISION MANAGEMENT       A-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过得去啦,我从来不会对自己有完美要求。
伤心的只是FA竟然好过DM。
感觉上来说,既然我是AMA学生,DM科目应该要是最好的。
可能我真的选错了吧。

回到去,发现我跟资优生相处真的蛮有问题。
就比如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成绩会是一个秘密呢?
知道了别人的成绩,或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成绩,
自己都不会少一块肉啦,没什么大碍啊。
虽然我不属于会向全世界宣布我成绩的人,
但有人问起我都是会回答的。

还有就是为什么读书与成绩就大过天?
对我来说,成绩这些只是一个入门票,
决定你未来的是你的思维,处事方式,还有机缘啦。
当然成绩也要至少及格或过得去啦,
他是重要,但在我的标准里不会是最重要的一环。
牢骚完毕。

~*跟资优生都相处不来,怪不得我不能成为资优生啦 :P *~

1 个小小足迹:

unknown 说...

资优生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