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辩论篇

一个星期的筹备
两个小时的比赛
终于在前两天结束了。

好想说,
就让这个比赛成为我最后一个辩论比赛吧。
一次又一次的比赛,
只让我更深信,
我真的不适合辩论。
或则说,我无法辩论得很好很出色。

可能在辩论圈里我并没有代表作
但辩论让我学习了很多

不管是辩论
还是presentation
我很羡慕那些站在人前可以说得很潇洒的人
表现稳重而且听了让人安心
而我却总是那么的词不达意
不管做了多少的准备功夫


~*我不畏惧站在人前,我只是不喜欢做不好的感觉*~

1 个小小足迹:

Princess Je t'aime 说...

my presentation is always better then debat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