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

大家都说
最近的我 不一样了

我其实也发现
有时候的我
轻易地 暴躁 不耐烦
大声讲 大声笑
很多很多的小动作
讲多错多 惹火人也不察觉

我 其实 很好
那暴躁与不耐烦 · 是过渡期
那大声讲大声笑 · 纯属开心
那很多的小动作 · 我是小孩
无意地讲多错多 · 没有防范

大家都说
现实的我总是看起来乐观没烦恼
我的文笔透露地却是无限的伤感

朋友啊
那不是伤感
那纯属是记录着我的想法
生活中点点滴滴无法逃避的无奈
深思着 围绕着我的每一份幸福

简单的来说
在这个过渡期的我
想像小孩一样
没有防范地追求着简单的快乐
却不小心忽略了身边的人

不经意的让你不开心的话
请让我知道
即便小孩 也没权利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痛苦之上


~*我其实很庆幸 脸上的笑容 依然还在*~

0 个小小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