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 · 不哭

曾几何时,我也是那位
会躲在角落哭
会躲在被子里落泪
会因为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而掉泪

不过现在,我习惯了
那种铁石心肠的处事方式,
那种目无表情的对人方式

现在认真想回去,
来了拉曼那么久,
应该是只有
~下乡~
~全辩~
~晚宴~
曾让我掉泪吧。
那是因喜而掉泪?
还是因悲而掉泪?
就让你自己猜猜看吧

我不哭,
因为那不值得;
我不哭,
因为我接受命运的安排;
我不哭,
因为哭泣无法改变我的遭遇;
我不哭,
因为除了哭,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办。


~*如果哭能帮我解决问题,我会毫不犹豫的大哭一场*~

2 个小小足迹:

匿名 说...

情绪……哭过就好了……
但有时,哭不出也就算了……

紫君 说...

不哭不哭,sayang sayang啊~~